如何將Meural Canvas連接到Wi-Fi?
點擊 - 1025  |  0 個人喜歡這篇文章和覺得有幫助 KBA-709

Meural  


 我們可以在設置過程中輕鬆連接到Wi-Fi - 只需按照Canvas上的說明操作即可。

從iTunes或Google Play下載Meural應用程式。

為Canvas連接上電源,Canvas啟動,並且顯示Canvas網絡的名稱。

在手機的應用程式中選擇新增Canvas, 按照手機應用程式 的指引,在手機的Wi-Fi上,搜索Canvas網絡的名稱並連接到該網絡。返回Meural 應用程式,輸入您的Wi-Fi網絡和密碼,最後Canvas會連接WiFi , Canvas和應用程式將需要幾秒鐘才能相互連接。當您在兩個螢幕上看到“已連接”一詞時,您就已經完成了設置。 

 

    更新日期: 12/16/2022 3:46:16 PM  
 
 

類似的文章

Share this article

 

標籤


Winco (Pacific) Limited      Phone: 3619-8822   Email: support@winco.com.hk